最新捷報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得獎】電影電視科學生作品《遺失的美好》入圍「106年全國高中職創意微電影競賽-B組『熱情』

影視二甲楊紫熙、姜凱庭、黃靖雯、滕紫綺、李思穎、鍾毓欣、黃健宇同學的作品《遺失的美好》入圍「106年全國高中職創意微電影競賽-B組『熱情』」,恭喜這七位同學,也謝謝指導老師廖春雁老師。
更多...
新聞圖片

《捷報》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學生 參加世新大學舉辦第三屆我是導播datavideo盃決賽

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學生參加世新大學舉辦第三屆我是導播datavideo盃決賽(原限定大專生參賽)獲特別獎!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電影電視科參加2013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製作大賽獲得台灣區高中職組第三、四名

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三年甲班的學生參加2013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製作大賽獲得台灣區高中職組三、四名的好成績!讓我們為他們優秀的表現鼓掌!高中職組第三名作品  參賽學生 影三甲李星彤 高中職組第四名作品   參賽
更多...
1 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