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競賽】台科大圖書25週年慶創意短片競賽
台科大圖書25週年慶創意短片競賽 
 

參加方式

參加對象:不限資格,只要曾經有和勁園科教一台科大圖書有過任何交集或互動的朋友們,或是曾經一起合作過的夥伴,都歡迎您參加。
參加方式:
  1. ·拍攝短片交由主辦單位上傳勁園科教Youtube TikTok頻道。
  2. ·影片長度30秒~2分鐘
  3. ·格式限制為: MP4 , MOV
  4. ·個人或組隊都可以,人數不限
  5. ·影片中必須包含以下三個元素才能通過審核上架,獲得參賽資格:
a.出現台科大圖書或勁園科教的商標Logo (二擇一或同時出現都可以)。
b.出現25週年慶活動Logo。
c. a與b兩項不拘形式,以浮水印,手繪,動畫特效等各種方式將圖像融入影片等創意方式呈現都可以,但是不可更改Logo圖案的原設計。
d.內容須提到您和勁園科教一台科大圖書之間有過什麼交集,曾經用過教科書, 參加過各種認證競賽或是活動,有過什麼體驗,發生過什麼故事或留下什麼回憶, 內容是真實的體驗或是創作發想都可以參加競賽,並在影片中說出一句祝福或感謝勁園科教一台科大圖書的話。
6 ·影片以談話,戲劇,歌舞,動畫或是任何表演方式呈現都可以,不拘形式, 您全力發揮創意。

以上資料出自台科大圖書25週年慶創意短片競賽比賽辦法
詳細資料請上活動官網https://spcr.jyic.net/Activity/Detail/c2a10507-cdd8-41be-8c62-b729d80bb68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