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介紹

科簡介

yes培養藝術與技術結合之影視展演幕後人才為目標yes

 

 
本校電影電視科創立至今近三十年,我們針對同學各項天賦、條件和潛能作詳細的評估,再給予適當的輔導發展,從而培育出無數戲劇、音樂、舞蹈和影視工程及劇場技術的專業人才,但為顧及高職生多樣化的興趣,並為落實整體教學以及發揮科的特色,我們利用每學期期末及集會時間發表其小品,以提高教學成效,並培育全方位之影視展演幕後專業技術人才。

 

   
   
       
課程教學方向主要為攝錄影實務、影視製作、展演活動燈光音響設計操作、和劇場幕後技術等。我們設備完善,擁有全國唯一業界級的燈光音響設備、雙攝影棚的教學環境,也是全國唯一進行藝術類科建教合作班的學校科別。

 
 

 

     
                           ##本科設置專業攝影棚,可提供靜態與動態攝錄影教學
                           ##具備完整攝錄影器材供教學與學生使用
 
                           ##全國唯一進行展演燈光音響教學之高中職科系,設備完整

 

 

     
                         
*第二十九屆畢業影展「透視」

 

                             
                             *南強工商藝術群科聯合展演(本科學生負責現場燈光音響及攝錄影工程)

 

 

       本校電影電視科歷年來的輝煌成就不勝枚舉,諸如:連續八年榮獲全省民族舞蹈比賽特優,三次代表北縣參加國慶表演等,目前仍活躍於幕前的有霍建華阿桑阿忠布袋戲于冠華潘美辰陳德容山風點伙葉勝欽汪子琳、展榮(這群人)、展瑞(這群人)、木星(這群人)、聖結石等。而目前在業界成為重要幕後技術工作人員更是不計其數。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