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果

班級影展

班級影展

111學年度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上學期班級影展  第37屆 《⻘·視》 班級影展

影展網站:https://www.doft37.tw/

 

110學年度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下學期班級影展  
第36屆 《仲夏繁星》 班級影展





 

110學年度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上學期班級影展  第36屆 《NURDUDING》 班級影展



108學年度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班級影展  第34屆 《MM》 班級影展

《寵獲新生》


《瞬間》


《滑去哪》


107學年度上學期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班級影展

《緣來,是你》預告

 

106學年度上學期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攝錄影課程作業

NC Born Boom
藉由現代流行「直播」的形式,製作了一系列的「直播節目」,透過四機導播的拍攝模式完成了美食、歌唱、遊戲、教學、文化交流.....等等的主題,透過直播的流行帶動了觀看人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XmwZUWL_A

 
104學年度上學期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攝錄影課程作業

從前製企劃
場地勘查、道具準備、美術設計、拍攝、後製、剪輯一起完成電視節目的錄製並呈現,也結合了新北市在地特色的介紹。
 
103學年度上學期電影電視科二年甲班攝錄影課程作業,各組同學從前製企劃、道具準備、美術設計、拍攝、後製、剪輯一起完成電視節目的錄製並呈現。
 

學習成果::建教合作班燈光技術課程
第31屆建教班首度技術展演『Light at full-曙光』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