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競賽】青春還鄉-2022新北地方創生微電影競賽
青春還鄉-2022新北地方創生微電影競賽
 

徵選主題

以新北市從事地方創生的工作者為創作核心元素,用影像述說在地生活的多元樣貌。藉由在地觀點的呈現,讓民眾認識新北地方創生工作者豐富的生命故事。
建議參考本競賽官網「新北地方創生工作者資料庫」取材拍攝,但不以官網所列創生工作者為限。

 

獎項及獎勵

1. 通過拍攝企劃審查之入選者將由主辦單位贈予入圍證書及5000元獎金,獎金於繳交成果影片後撥付。
2. 決選得獎者將由主辦單位頒發獎座一式、獎狀及獎金。獎項及獎金如下(新台幣別):


獎金

協拍

由於新北幅員遼闊,若入圍者有住宿、交通及設備之需求,將提供相關媒合諮詢與協助服務。
 

競賽方式

「先審後拍」


(一)先報名、繳交拍攝企劃書

 

(二)入選後再拍攝影片

 

報名資格


(一)對象:中華民國之國民,或持有工作證、居留證、學生證之外籍人士,均可投件。

 

(二)可依個人或團隊名義報名參加,團隊報名成員最多七人(含代表人,不包含演員;代表人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亦為與主辦單位就本競賽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之相對人)。

(三)不得涉及商業宣傳。
 

報名辦法及報名日期


1. 報名採兩步驟:網路報名、郵寄同意書
 (一)網路報名:至「線上報名」頁面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拍攝企劃書(PDF格式,100MB以內,請於官網下載格式檔),檔名為「參賽代表人姓名-片名」。
 (二)郵寄同意書:同意書需親自簽名,並請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郵寄至:「221新北市汐止區文化里新台五路一段112號19樓 新北地方創生微電影競賽工作小組收」(請於官網下載同意書
2. 拍攝企劃書請使用規範格式撰寫。
3. 報名文件不全者,經通知限期補件修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均不受理報名。
4. 報名日期:自111年5月3日(星期三)12時起至111年6月24日(星期五)23時59分止。

以上資料出自青春還鄉-2022新北地方創生微電影競賽活動官網
詳細報名資料請上https://regional-revitalization-film.tw/#signup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