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競賽】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 有機菜在林口

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有機菜在林口/競賽規則影片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XhH...一、活動背景與目的:有機蔬菜好在哪兒呢?『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給敢秀的你一展創意的舞台,不管是正經、搞笑,運用創意介紹新北市林口
更多...
新聞圖片

【捷報】電影電視科赴陸參加2019城市盃兩岸學生電子競技邀請賽,榮獲技能項目「影視製作剪輯方法」一等獎

電影電視科參加2019城市盃兩岸學生電子競技邀請賽榮獲技能項目「影視製作剪輯方法」一等獎南強影視就視犀利南強技術最強制霸全國第一!!!
更多...
新聞圖片

【捷報】電影電視科參加交通部「路口慢看停」創意影片徵選比賽獲得 參獎

本校電影電視科再獲佳績高二正規班學生黃宥瑜、陳品潔、陳建佑以及高一正規班丁寬同學參加交通部「路口慢看停」創意影片徵選比賽獲得參獎。
更多...
新聞圖片

【金榜題名】影視科高三畢業生錄取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

金榜題名影視科三年甲班黃靖雯影視科三年乙班黃渝庭影視科三年乙班黃郁芬錄取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南強影視,就是犀利!!
更多...
新聞圖片

【捷報】影視科二甲學生參加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 快速錄剪播項目獲高中職組冠軍

狂賀!!!本校電影電視科高二正規班學生,參加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快速錄剪播項目,榮獲高中職組冠軍!!! 
更多...
新聞圖片

【活動】圓自己一個電影夢!!加入影視科趁現在!!!108學年度持續招生中!!!

南強影視,就視 犀利108學年度特色招生持續招生中!!!報名專線:(02)29155144轉128網路報名:點此進入全國最強大的電影電視科!!!錯過可惜!!!★全方位幕後技術課程★★全國唯一雙攝影棚,完整齊全教學環境★★業界同步器材,就業無縫接軌★★技能
更多...
新聞圖片

【活動】成為大導明星的最優質選擇,南強影視科新生說明會7月13日與您有約!

您想成為第二個李安嗎?在這裡★有堅強的師資陣容★★全方位幕後製做課程★★與業界同步的軟硬體設備★★全國唯一藝術類建教班★.........還想了解更多??快來參加我們的說明會吧!!!7月13日(六)早上09:30南強工商四樓實驗劇場您給我們兩
更多...
新聞圖片

電影電視科108學年度選課手冊

電影電視科108學年度選課手冊點擊下載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