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競賽】110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

110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

壹、活動目的:

經歷過109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之影響,即便臺灣在全世界之中算防疫模範生,仍不免受到各方面的衝擊。即便如此,日常生活要依舊要持續,為激勵也為記錄這既平凡也不凡的每一刻,進而深化校園生命教育推動與落實,爰規劃此競賽。以平凡而珍貴的每一天作為主軸,珍惜生命活在當下;生命無常,而我們能夠如何將它發光發熱將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大課題。希望藉由影像紀錄以深化生命教育之推動效益與影響力。

貳、主辦機關:

教育部。

參、承辦單位:

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

肆、徵選主題:

平凡與不凡●生命中的珍貴的一刻

伍、活動時程:

一、徵選日期:公告日起至96日(星期一)2359分前登記報名,收件至916日(星期四)12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評審評選:邀請相關學者專家組成評選會進行評選,預計10月上旬辦理決審會議。

三、公布入圍名單:預計10月下旬公告。

四、頒獎典禮暨首映會:預計11月中旬舉行,並揭曉得獎優勝名單。

五、日期及地點公告於「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s://life.edu.tw/zhTW2/)及「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網頁」(網址:http://lifeeducation.nhu.edu.tw/)。

相關詳細訊息: 傳送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