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競賽】2021葉影盃『全國高中職短影音創作大賽』

2021葉影盃『全國高中職短影音創作大賽』

一、活動目的:
為鼓勵全國喜愛影像創作的青少年學子,展現純粹的創作心聲,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特舉 辦短影音創作大賽,發掘對影像敘事具有熱情與天賦的年輕人。


二、主辦單位介紹: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發展「影音製作」與「數位傳播」專業,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微電影 製作、劇情片製作、紀錄片製作、網路直播、攝影、廣告、表演、數位傳播行銷等領域之專業能力, 並與電影界與網路直播界等頂尖專業者合作舉辦工作坊,提供學生實務創作與產業實習合作的機會, 學生畢業即就業。

2021 葉影盃全國高中職短影音創作大賽活動辦法

最高獎金|
第一名,獎金 5,000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 3,000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 2,000元,獎狀乙紙。
優選五名,獎金 1,000元,獎狀乙紙。
佳作若干名,獎狀乙紙。
報名日期| 即日起~ 110/06/15(二)20:00 止
招募對象|
1. 限高中職學生組隊(6 人以內)報名參加。參賽隊伍須指派 1 名隊長擔任主要聯絡人。
2. 同一參賽者可報名投稿作品最多兩件(包含協作於不同團隊),作品不得重複參賽,
    且以國內、外未 曾發表過之作品為限,若發現抄襲或模仿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名次並追回獎金。
3. 參加比賽之作品版權歸原創作者,主辦單位擁有無商業行為之使用權,以進行推廣映演。
報名方式| https://bulletin.dyu.edu.tw/file/A0191/88727.pdf

回頂端